党组成员、副部长 王炳南

王炳南 党组成员、副部长

首页>重要活动

来源: 类型:

王炳南副部长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

  

  1月9日上午,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京会见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。

  王炳南指出,商务部作为国务院电子商务行业主管部门,对阿里巴巴等中国电子商务领军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不断成长壮大,引领数字经济发展表示欣慰。商务部将继续维护好、管理好行业发展环境,推动中国电子商务健康可持续发展。

  王炳南表示,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,商务部将以经贸强国为目标,重点推动六个方面主要任务和八项行动计划。希望阿里巴巴继续承担服务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责任担当,在发展电子商务、加强数据共享、助力进口博览会、完善电子商务立法、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、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、建设现代供应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。

  马云表示,阿里巴巴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,愿意响应商务部号召,深化与商务部对接合作,在上述领域积极贡献力量,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大局。